close
基努李維追影后 竟靠「尿布」催情?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2012.04.20 02:59 am
 

莎莉塞隆。
(美聯社)
基努李維。
(路透資料照片)

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最近忙著巡迴宣傳暑假檔科幻大片「普羅米修斯」,感情生活更是多采多姿。先前傳出的緋聞男友,「超級戰艦」主角亞歷山大史卡加德,不是玩真的;莎莉認真交往的是曾傳出緋聞的基努李維。

莎莉和亞歷山大與基哥交往的最大差異,在於有沒有讓對方見過自己的養子傑克森。Us周刊報導,莎莉至今未讓亞歷山大見過傑克森。In Touch周刊披露,基哥不僅送傑克森玩具,還幫忙換尿布,打造嬰兒床,讓莎莉芳心大悅。

基哥(47歲)與莎莉(36歲)在2001年的「甜蜜的11月」中就飾演情侶,之後又合演「魔鬼代言人」,有關雙方屬於「好友萬萬睡」關係的傳言始終不斷。這一次有小孩的因素,說不定能修成正果!

 【2012/04/20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基努李維追影后 竟靠「尿布」催情? | 海外星球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7040009.shtml#ixzz1sak715Z0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