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仟陸佰玖拾玖天/法一千五百八十三
2012/10/9

今天由經理噹人囉~最近真是響不停~!
我跟永遠的前組長一直認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啊。
所以把數字做出來,不然就繼續這種響叮噹的日子囉。
今天大哥大問我往後要怎樣做,以後我不知道,只能告訴他以前法務的模式。
把動搖國本的那電話抽掉後,能怎樣做,要生存只能整組改變方針。
不過你問我做啥,你才是長官啊。人微言輕,請你自己加油吧!

另外罵歸罵,又多了工程要包,不是幾件,還是工程。
死亡案件要清查,確認結果要上報董事會。
組長丟出來報表是根據內有拋棄繼承的法院公文供佐證後製卷。
但是懂得人就知道,在全面限定之前,部份拋棄不代表全部拋棄,
如果真要斷言無繼承人,是需要做系統表,這是大工程,必要時還要去法院調卷。
每人近兩百件,都要這樣查還得了? 問題是範本內,只要有人拋棄就視同全部。
這樣認定過於粗糙,但是我也沒時間做,且消費者意識抬頭,
一般債務人身亡,債權也難以收回,這些卷宗不過也是跑流程。
但是現在時機敏感,人人都在蒐證,等著誰發生錯誤,所以那卷綜措詞,
我實在寫不下去,也不想蓋章負責,所以花幾小時看卷後,決定擱置,
等我想到符合事實,又能表達催收無實益的用語再動工。


昨天看了部很清新的小品電影「 怦然心動 FLIPPED」,推薦一下~
內容大概是在描述兩小無猜的童年情誼,對於相同事物不同觀點的趣味。
另外也有從許多身旁小事,卻能看見許多道理,單純的感動,珍惜一切。
男主角Callan McAuliffe本部片超俊美,我想是導演的功勞吧!
整片色調相當溫暖,配上金髮超搭。因為去查他後續發展,演了第四行者!?
看到劇照後,難怪我認不出來,差好多喔......

回憶停留在正太時期好了~整體大於部分之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