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参佰陸拾天/法二百四十六
雖然新系統尚未穩定,可是連帶更新催收系統,
結果我們法務未事前得到通知,掛件跟備註都沒備份,
記錄就整個被刷掉,超慘烈的,大哥大非常頭痛,
因為業績計算或是進度維護等等,連作帳帳號都大更動。
此時再看到經理給同仁的一封信,真是無言。
所以今天花很多時間再討論之後的案件要怎樣因應。

另外遇到爛件,還乘2,快讓我氣炸了。
一是扣薪因協商中止,結果毀約,當初公司發文要我們撤銷,
所以現在要重頭來,麻煩的是剩餘本金跟起習日的計算,超難算。
二是公司不願意幫我們扣利息,好聲好氣跟她說當初法院公文裡就有寫,
還一直拿什麼"已經問過律師"、"我沒有這個義務"回嘴,我後來慢慢說,
"上面的字你看不懂阿?"(其實已經覺得很煩),對方就開始咆哮"那來告我阿!",
最後是我掛她電話,因為無法溝通,報告組長之後,獲得諒解。
不過因為只差兩千元,為此告公司太費事,案件又太過久遠,無法出報告,
組長跟我說,只能採取暗黑的手段:掛著吧...XD。這又是拉里拉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