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参佰捌拾壹天/法二百六十七
今天早上前往大樹,天氣相當炎熱,一掃昨天的觀感。
一路上很努力找話跟大哥大聊,怕冷場阿,不過都是在講公事。
算提早到,因為先要知會對方,這樣可以省很多麻煩。
溝通之後就陷入漫長等待,在大熱天下站了一小時,
都快蒸發了,好險書記官沒有遲到,這樣可以快點結束。
其中發生一件事情,因為大哥大看到法院來車就發動了,
原先又停得很靠近牆,我開不了門,還在遲疑之際,
大哥大就開走了XD,留下還沒回過神的我,是旁邊測量員好心,
讓我搭一程便車,不然又要走一段路,大哥大之後跟他道謝,
說真的把我忘記了,非常的哭笑不得阿...
回程先去吃午餐,香草園之類的,要熟人才知道地方,
菜色還ok,但上菜速度讓人不敢恭維,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也等了50分鐘,非常非常緩慢,飲料都喝掉兩壺。
之後算有多聊一些其他的,大哥大是享受生活的人等等。
回到公司已經一點多,非常忙碌的到下班。
回家前遇到之前的組長,他說我看起來怎麼那麼累,
難道法務改變那麼多?  我說還好啦,應該跟出遠門有關吧。
午休小瞇一下真的有用,今天就是缺少這個  >_<。

種子偷播種計畫完成,接下來就是等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