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参佰捌拾天/法二百六十六
早上出門連續跑很多地方,開庭、領退費及客戶扣薪。
回來之後,也在跟公司連絡中度過,下午統計回收報表。
總之,時間算過蠻快的,但是才周二而已,這樣想又有點慢。
明天要遠征到大樹去,先前本來我不用去,但兜一大圈,
大哥大就說我還是要去實習。下雨天的,真不想去阿...

水滴有新面板,亂晃時發現視窗有白色豆子,原以為是種子,
結果是面板,現在選擇越來越多樣囉~
解斛大躍升,因為小椰果認是一個網友,她推薦我加入G.L.L.
就是加值服務,因為我先前也存很多便便,所以就加入看看。
蠻多不一樣的,最讓我心動的還是縮小蟲,希望可以努力變小!
我另外分部,最近頁面是Vladimir Kush的超現實畫作,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