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在幾年前久已經購入

只是風風雨雨這些年

早已經喪失組裝模型的動力...

前幾天瞥見外盒蒙塵的它

一時興起就把它...組裝了一下

組裝花了快兩小時  也不知道算快還是慢

中間還掛彩 被小刀狠狠割傷

邊組裝  邊奇怪怎麼 一滴滴紅紅的

原來是我的血阿~真好笑  +_*

不過可以讓人遙想當年阿

我的飛翼鋼彈跟飛翼零式(現在已不知下落>_<)

最耗時的反而是貼貼紙

素體完成之後總覺得就是缺少了那一點味道(鋼彈不會這麼明顯)

所以就嘗試去貼貼看  因為我不會用水性顏料塗裝嘛!

有兩種貼紙  普通的跟浮水印(品質都蠻高級的)

後者真是難貼到爆開  很容易整張粘在一起

糊掉  甚者就身首異處了...

花了三小時才貼好...比組裝還久阿  0_o

但是辛苦是有代價的喔  成品的味道很接近範本了  嘿

很纖細吧  那個腰  嘖嘖  真是細阿

不過手裝之後  才發現它的構造真的很細

想是腹跟腰  是用很多環節組合

手腳的關節  頭部也是  所以它可以做得動作很多

我都把它扭動到不能再扭  哈哈

頭部上半身示意圖  靜默  跟開嘴笑(還是爆走的吶喊?!都可以啦  >_^)

靜默哈哈笑&gr;爆走

盒裝跟運輸架(特別買這個版本)  及全體相關合照

耶 後面不是.......噗全體相關

一堆武器...

武器

連插入栓都有  還可以發射

開啟現身

危險母子~這名可是其來有自  第三次衝擊就是她們引起的阿  XD

為了特意強調  還把剩下(不知還能貼哪)的危險標示  放在他們身上了  哈

阿 真嗣背後沾到好陰沉阿  還有素顏頭

最後  也是現在的狀態  初號機正悠閒的坐在我電腦上  ^_^  蠻可愛的喔

狠可愛吧~還可以任意變換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