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柒拾伍天/法三百六十一
因為天氣轉冷,加上都在辦公室,所以我想就穿長袖吧!
結果出乎意料,繼昨天卷宗忘記給開庭人員之後,
發現很多二次開庭時間都沒有記錄,等到法院打來罵才知道。
所以大哥大還去翻卷宗,我是用網路查庭期,發現下午又有四件,
臨危受命,早上到高雄下午到鳳山,穿長袖在外面騎車很熱@_@。
其實我桌上還一疊公文,但是下午的本想一小時可以解決,
可是遇到替我們出庭的仁兄,他說他只是支援,既然我本人到,
就都讓我開,唉,就是我們不能開,才移給你們...就這樣丟給我。
結果延誤好久!我等到6點多才開完,下班時間早過啦,都快瘋了...
用最快的速度趕回公司,向大哥大請示幫我報加班費,雖然多待7分鐘,
可以報成一小時,可是我真得很煩躁那時候,所以想也不想就衝回家了。
我也才久久外出一次,就遇到這類的事情,真的不太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