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叁拾陸天/法六百二十二
2008/10/31

昨天才希望今天順利度過,還沒走到公司就破滅。
發現識別證掛牌不見了!!而且上面還掛置物櫃鑰匙...
到公司也無法打卡,就先跟大哥大坦承,
那就打一筆值機紀錄以便檢核,我不斷回想,
最有可能是我昨天匆忙趕著回家,
邊走路邊從包包內放吊牌拿鑰匙,
一連串的動作可能就交錯了...唉~
我跟大哥大說想再去沿路找找,死馬當活馬醫
因為我上下班路線很固定,就問店家、警衛室等,
還是一無所獲,後來我去了法院路上還回家找,
結果一樣。這種情況去法院並不是我多熱愛,
只是外出要找名目,問一下案件進度,就回公司了。
就這樣開始了糟糕的一天,午餐便當還餿掉,空腹到下班。

其實吊牌背面都有連絡電話,我多希望有人跟我連絡,
叫我去拿,但是到下午就認清現實,
去找公司行政,說明原由,拿了暫時的卡片,
問了補發的價錢,卡片兩百,兩支鑰匙不確定。
當作花錢消災吧,不然能怎樣阿>_<...
偷偷說,她問我沒鑰匙怎麼打開櫃子,我說剛好沒鎖。
其實鎖了,但是我文件都在裡面,等鎖匠有空來太慢啦!
就~使用隱藏技能,自己打開了,這點不說出來比較好XD。

說到吊牌的去向,有人說被撿走,但他能使用嗎?
有人說被清潔人員掃掉,蠻有可能。
但我自己多加一種,被好奇的小動物撿走!
最後一個比較好,不然我會覺得社會很冷漠,
拿到銀行警衛室[離遺失地點非常近],或是撥個電話給我,
很困難嗎?唉唉~果然像我這樣的熱心好青年太少見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