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繼續看電影!  另外開始找工作了......

週五有同事直接問我是不是想離職,這問題也太直接有點嚇到。

我問他怎麼會這樣說,他覺得我每天看起來都很痛苦,覺得要關心一下(邊緣人XD)。

連陌生人都這樣說  看看我每天的死樣子~哈哈!

經過與家人溝通,心情才好些,不過想到明天要上班頭又開始痛。

週六晚上看了-Frankenstein: National Theatre Live·
一切都是為了Benedict Cumberbatch!
只是這次選片很掙扎,因為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和強尼李米勒交替演出天才科學家維多法蘭肯斯坦和他所創造出來的科學怪人,兩位演員(分別是英美版的福爾摩斯)我都很喜歡,但是電影節都只有一場,10/29 班奈狄克博士版、10/30 班奈狄克怪人版,後來考量其他電影時間,加上BC長大衣的誘惑,就選了博士版~
只是怪人戲份比較重,博士BC出現時間總覺得不夠!
非常好看~劇場果然是磨練演技的舞台,所以漫威電影真的是小菜一碟。
英國國家劇院的舞台設計想當精巧,劇情改編也沒有冷場,可惜這是沒有機會看到怪人版,待日後有機會再補足吧。

昨天看Possession (1981 film)著魔,簡介說是世紀有名的恐怖片。
現在有影評人講評,居然備有Powerpoint😱,超級專業!!
意外的是我沒有太多感想,就運鏡不錯,角色表情張力清楚,畫面很乾淨。

就這樣而已,其中宗教、婚姻、神魔、柏林圍牆等等我都覺得還好阿,所以影評說沉重壓迫,我個人無感

男主角一開始就覺得好眼熟,後來查居然是侏儸紀公園的博士,果然人都有盛年歲月。

 

「從你停止尋找別人來幫助你的那一刻起,或許你又開始活著了。」-You're the Wo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