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頒美國電影藝術獎 艾爾帕西諾頂落腮鬍粗獷領獎
2005/10/24 14:30

基努李維出席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頒獎典禮時,就以男人味十足的絡腮鬍造型亮相!〔圖/美聯社〕
記者何世皇/綜合報導

性格男星艾爾帕西諾,22日成為美國電影藝術獎得主,滿臉落腮鬍的他,雖然落後湯姆克魯斯等晚輩,才獲得這項殊榮,但是他依然感到相當興奮。而跟他合作的基努李維,也帶著一臉鬍子現身,似乎想和師傅帕西諾比一比,誰比較有男人味!
甫獲獎的艾爾帕西諾說:「得到電影藝術獎實在令人興奮,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輪到我!」年近70歲的,22日領獎的時候,還是興奮得像小孩子一樣,跟他滿臉的落腮鬍,完全搭不起來。徒弟基努李維則說:「帕西諾對我非常不藏私,他是那麼棒的演員,演技多麼自由、多麼細膩!」
可能是師徒情深,在魔鬼代言人,跟帕西諾合作的基努李維,22日也帶著一臉鬍子來到會場,似乎想比比看,誰才是當代邋遢王。事實上,留鬍子不只代表頹廢,尖端造型師認為,落腮鬍代表強烈的異性戀暗示,比起很娘的男人,要能夠吸引女性。

英國觀察家報報導,現在最受歡迎的造型,應該是奧蘭多布魯這種都會粗獷男,充滿傳統男性的力量,自信、有品味,像布萊德彼特、伊旺麥奎格、強尼戴普,最近都不約而同留起大鬍子,連台灣小天王周杰倫,也加入這個行列,對修指甲、做臉這種太娘的舉動,新時代的男性是不屑的啦!

抗議啦~基努沒拍電影時,幾乎都是落腮鬍示人,哪有什麼較勁的意味....

不過被寫成師徒...愛爾不知道會不會氣暈過去  XD

記者真是沒做報告,什麼都不懂,其實那天也還有其他人有說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