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卅天/法一百一十六
加薪還是沒匯進來,再等個一天看看...
我上禮拜五因為太專注在研究資料庫,忘記確認今天要不要開庭。
印象好模糊,到公司馬上開電腦看,果不其然,而且是一早跟下班前。
早上匆忙整理就出門,下午開庭時間延誤,回到公司都過下班時間了。
明天是中午跟下午,其中間隔兩小時,是否應該回公司在出門的難題。

因為固定收看海賊王,讓我越來越欣賞魯夫了~
本來都是片段接觸,結果認真大量閱覽,發現真是超好看的。
而且一堆讓我很感動的情節,難道我是愛哭包?  哈哈 XD

資料庫那天凌晨完工,本來可以提早,可是我誤刪檔案,
欲哭無淚的默默從新開始呀...熟練後自然速度增快了,成果還算滿意。
我還蠻天的耶,突然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