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參拾壹天/法一百一十七
頭現在爆痛,所以就簡短敘明就好。
今天外出兩次,本來我下午可以都不在公司,
可是組長怕我延誤準時下班,所以最晚一庭他幫我去。
其實去也OK呀,因為就都不用回公司,我真壞~所以只去兩點多的。

淋了點雨,還好只是毛毛雨囉。卻輕易挑起我頭痛宿疾。
每次都不禁懷疑,是不是有長什麼東西在裡面呀。
我昨天還穿無袖加短褲,感慨一下氣候異常,今天就降溫了。
偷問加薪何時會進,都月底了...得到答案卻是推測的...
"喔~那就是下個月,從十月才開始囉",早說嘛~就不會讓我每天盼望啦。

今天一位阿姨到我家暫住,多久不知道,總之跟我們當初很像。
希望她可以順利渡過。我們之前孤立無援,所以特別感同身受,
怎樣都想幫忙她,畢竟這過程是很辛苦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